close

我的魔豆發音教室_豪華版

我的魔豆發音教室_豪華版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549013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讓你一次就學好英文發音 —看字就會讀、聽字就會拼
  • 軟體+全彩學習書+語音片+發音學習卡
  • 學習看字讀音(Phonics)為主軸

內容簡介

我的魔豆發音教室_豪華版

「我的魔豆發音教室」

「我的魔豆發音教室」是一套結合電腦互動軟體、語音CD帶讀、書本閱讀習作和圖卡操作等學習工具,引導使用者由直覺式的自然發音教學(Phonics)練習看字讀音,進一步熟悉KK音標的辨識讀寫。採用螺旋向上式學習法編排課程,每單元學一點新觀念和複習一些舊觀念,配上大量的互動練習,讓您輕鬆而有系統學好英文發音,達到輕鬆看字讀音、拼寫單字。

軟體簡介》

包含五大學習區塊:

基本觀念、子音字母、母音字母、單元復習、拼字練習。


特編親子共學區

結合文字、語音、圖示等多媒體呈現,協助親子共同建立自然發音的觀念,哈拉霸下載.。
如果家長已有KK音標基礎,可和自然發音規則交互比對。


單元學習選單

清楚表列學習標的,小朋友可按步就班進行學習。


互動學習區

內含圖示學習重點、單音帶讀、拼字帶讀、互動練習。


三段式拼讀練習

(1) 看圖辨字:圖像和語音配合的即時小測驗,有趣又強化記憶。


(2) 聽音辨字 :進一步訓練小朋友的聽力。


(3) 拼字練習 :聽音拼字,用聽的拼單字,單字不死記,學習成效大。

書本及語音CD簡介》

我的魔豆發音書--一次就學好看字讀音
每單元含完整學程:規則講解→拼音、例字帶讀→聽力訓練→聽寫訓練。
每4-5個單元安排一個綜合複習,增強應用能力。
語音片由美籍教師錄製,張擎老師旁白,優美樂音導入互動學習。
全彩印刷、插圖精美,最適合學齡兒童閱讀。



贈送【發音學習卡】
一組含52張雙面全彩圖卡,方便攜帶及玩遊戲。

我的魔豆發音教室_豪華版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549013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以上圖片及文字都來自yahoo購物中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